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某些记录2

    今天恶魔小朋友放假,来我这玩了半天。我给她做午饭,然后一起出去看电影。
    我是真喜欢她,这个世界上吃我做的饭还不用洗碗的人目前为止就这么一个了,独一份儿。不过我也在想下回得让她洗菜,反正洗菜吧也没洗碗那么累,总不能什么都是我干,大概。
    惭愧的是新学的两道菜都做得不好,还是荒废太久,下周再来大概能进步点吧?我不太清楚,但是为了这个我会尽量多试试食材。昨儿买了新的清洁用品,下回要多买把菜刀,买个新锅铲才是,还应该买个沙煲,汤锅也想要,可惜不是炖汤喝的季节。还有调料管子,盐罐,我什么都想要。我特别想生活,之前不想的事情现在一股脑都涌上来,我想个不停。
    电影是去二刷了邪不压正。邪不压正好啊,好哪了,好看啊。我跟恶魔小朋友讲,就我能看处刑人二十来遍快三十这个劲头,邪不压正怎么的我得看个十几遍。这是实话啊,好看,真的好看,我为姜老师折服,我爱他。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在电影院里我可什么都没做,我想不起来,我是不是应该拉拉她的手呢,我不知道,反正过去了(虽然我现在有点心虚)。
    回来之后我们摊沙发上干聊天,无非也就是一些以前的事,什么我们初中考跳绳啊,我存了你穿裙子的照片啊,如此如此。我还是觉得她没有向我完全放开,但是没关系,时间大概还多,我学会了的事情也必须等她学会才行。
    她走之前拍拍我的头,说,我走了你自己一个人玩哦,就觉得自己又被像狗狗一样对待了。不是说我不喜欢,别误会,我喜欢死了,但是也还是会不禁怀疑,我有这么可爱吗……?
2018/7/21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