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怎么讲……就如同我昨天回顾说说和微博的时候发现的一样,今年又是挣扎在daddy issue中的一年。我在各个平台上不断地表白,说,我要当一个更好的人。实际上这么做了吗?我觉得有一些吧。我在进步。看自己写的东西的时候就更明显了,我在渐渐的面对自己的问题……迈入了以自己为原型写作的初级阶段……第一次直面亲人的死亡……和我自己的“壁垒”……然后是尝试描写酗酒成瘾的人……以及暴力的偏执狂。好的,我对我自己父亲的定义就是酗酒成瘾丝毫没有意志力的暴力偏执狂,没毛病。综上所述,虽然我还不能脱离这些影响,可是它们被从我脑海里逐渐拖出来,成为独立于我存在的灵感来源,似乎也蛮不错的。至少能直接开始思考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了,不再避开它。嗯,确实挺好的(确信)。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