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说起来,谁能想到我暑假拼死拼活考雅思只是为了找个正当理由不画画呢……

    事实上这可他妈有用了,我现在都快没他妈的心里负担了,画,画他妈的。

    说到底就是觉得自己菜还不想付出时间修炼嘛,就觉得不值得,与其为了画画那么花时间,还不如拿这时间干点“正事”。所以摆正心态(当然对于我的老师们来讲我这就是心态摆歪)之后整个人都轻松了,我就不搞这专业,怎么的,画得差我也有权利和力量画,我又不拿他吃饭。这么想就舒坦得多,谁要拿自己认为摆不上台面的“闲事”和那些一心扑在这上面呕心沥血的人比啊,比不过的。

    我就很想再考一回雅思重新体验一回心无旁骛,不过现在有了新的目标让我发泄这个精力,没差了没差了。就,考学呗,有什么难的,我就是要让你们这些人都看看劝我画画我没听是件多么正确的事。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我就是要证明这个,就算是我不擅长的科目我也比我们这帮家伙中的绝大多数强。

    虽然这样就很对不起梨和希希三年前对我的祝福(我刚刚想起来还有这回事),但是这三年在这破学校里我认识的最深刻的事情还是我不是画画的人,认清现实让人冷静理智。(吸烟

评论(6)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