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很久没po游戏截图了,拖一点旧图上来存一下。血战邪龙专场。

    这一段前面的圣龙邪龙打架分镜还蛮好看的,然后逆着人群前进以及接受龙眼的力量都很有神圣感。


    对我来讲这一个情节是非常重要的情节——如果说有一个时刻诺厄斯真正认同了自己是一个“英雄”,那么就是现在。

    这是这一段长而又长,甚至有一点太远了的旅途的终点,一切的迷茫、痛苦都在这里汇聚了起来,升华成了他的力量。在这一次旅行的开始他失去了几乎所有的同伴,那些从他初出茅庐便信任他的朋友们,然后他找到了新的搭档和朋友,接着他又失去了。这是他最后的拯救仅存的搭档的机会,但是你看,他并没有紧张……我认为,他所想的所有事情都在如何打赢这一仗……因为他身上所背负的是前所未有的,历经了千年积累的仇恨和爱。他不会想到失败,因为他不能。

    和先前的三国同盟不一样,他这一次拼上了这么多来拯救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在这里他一开始就遭到了敌视,甚至在取得了成就后依然被暗算,但是他选择了继续。

    对,他“选择”了。不像之前几乎是事情推着他向前走,这一段旅程中他其实有选择的权利,而他为了友情,为了别的人们……为了自己的信念,他选择了当一个英雄。

    其实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3.0的剧情尽管很幼稚却十分精彩的原因。如果说我儿子,诺厄斯,或者说我自己,先前有过任何的“不想承担这个世界的重任”这样的想法,在这一段经历过后它们一定都被看开了。不是彻底地忘却——可能在夜里,在他看向阿尔菲诺时,在他又一次面对现今的艾欧泽亚还没有那么好的地方时,这些小小的疲倦的想法会探出头来,但是它们再也不能妨碍他的思考了。

    他是一个英雄。毫无疑问。


    然后!!!!!SE你不要脸!!SE你搞这种事心都不会痛吗!!!反正我当时看到伊塞勒那一秒我就哭出声了,镜头一转看到奥尔什方直接哭崩,虽然并不是伤心的泪水……就是很复杂,而且这并不是幻觉,就感觉真的很好,知道他们看着我们,或者甚至可以说他们为我们而自豪,这是很让人欣慰的一件事,但是他们还是已经死了的…………………………唉。


这篇写的太没有逻辑了我就不打tag了…………………………总之是很重要的一段!

评论(1)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