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等会再贴进度吧……就,先瞎比比几句

1,穆的死果然是心理阴影;
2,伊塞勒的死……与此同理。只不过她出现得太过于巧合……简直就像是编剧的恶意,意料之外却不在情理之中……很难过,又很对编剧生气,就反而没有那么难过了……虽然伊塞勒确实对我来讲更重要没有错……
3,现在阿尔菲诺每一次表露出少年心性我就很开心,真希望他肩上的担子能轻一点,但是他却还在一直成长一直往自己身上揽责任呢。伊塞勒牺牲之后他都快哭出来了,却仍然和我和埃斯蒂尼安一样立刻开始继续干活了。真希望他能多在玛托雅先生那里待一会啊;
4,现在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和我一样)在一群文化人里手足无措的战士埃斯蒂尼安发牢骚了(。
5,记一下群里的朋友的脑洞:“离群一族会叫罗波那什么?“耍大刀。”“耍大刀歼极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想和修特拉谈恋爱!想得不得了!
7,现在死掉对我影响最大的排名:阿尔菲诺,埃斯蒂尼安,塔塔露。为什么是塔塔露?因为她不是个战士,甚至不是个学者,只是个普通的坚强的女孩子呀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