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心口绞痛

    果然于里昂热也确实是爱着穆恩布瑞达的,这个事实让我万分痛苦。
    之前穆恩布瑞达牺牲后于里昂热表示“我要去一个人静静”我就觉得很不好了,结果静完了结论是“我爱她,我很后悔,请为她复仇”,这又是在我心上开一枪。
    于里昂热是什么人,是个纯纯粹粹的书呆子,不会说人话,之前最真情流露的时刻是跟着我们一起去妖精领研究拉姆,对自己的感情迟钝得不得了,发现了肯定还要手足无措一下。这样一个淡漠的人在穆死的时候的表现,完全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失态了:先是表达对她理解老师的教导的开心和欣慰,然后说服自己她在天上会很好……然后就说不下去了。那时于里昂热的沉默近乎于恸哭,连他断然离去的背影看上去都是坍塌的。(虽然模型并没有任何的差别。)
    这样的他拿着石之家里留下的穆的遗物来找我们报仇,叫人如何不担心?这么长一段时间里,他一直沉浸在她的死亡中。要是他没有其他事情要做,怕不是会直接冲上打击无影第一线。唉,很怕他会走极端,我不想再失去拂晓的任何一个人了。
    哦对,为什么他们是双箭头让我痛苦呢……人生几大苦里,最苦不过是生死别、求不得,这一来这两条就一次性占上了,还不是因为其他原因,只是因为于里昂热的不坦率……这在于里昂热的回忆里一定是最苦最痛的。所以,……

    不过这样的cp吃起来才更好吃……(捅自己

评论(4)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