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为什么只有奥尔什方的死让我在这里大发牢骚?

因为他死得不像个骑士、不像个英雄,他甚至不能算死在了战场上。
保护我,这算个什么理由?我到底值得什么?

我知道光之战士要是对自己有这样的质疑,就是对所有支持过自己的人的轻视和侮辱……但是对我本人来讲,这简直勾起了我内心最最阴暗的几个想法。
我值个屁,为什么要为我挡?

20170623补充:
我当时在写什么?不像个骑士?还有比这更像骑士、更有英雄色彩的死法了么?没有了。我不懂我那时脑子里装的是什么浆糊。
我可能是想说……他那样的人,应当就算是死,也是和对手同归于尽,死也死得很辉煌。他不应该那么轻易地……他明明应该战功赫赫,荣耀加身。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