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图文无关警告,深夜傻吊图的背后还有幻化记录
    就真的闲下来就爱瞎几把思考
    我觉得我怪缺爱的了。我的家庭关系不能说差,但是反正也没有够到我所在的环境的平均水平。主要是因为我父亲。
    诶,不过这样是不是刚好能解释我现在困惑的事了呢。我所想的是,我从来没法理解关系里的不确定感和不安,是不是因为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是否“被喜欢”啊。不仅不怀疑,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是从来没有过会被喜欢的心理预期。
    说到底比起担忧这个,我倒是更担心自己会像父亲那样自高自大,或是歇斯底里,或是,最重要的,对什么东西轻易地成瘾。这种苗头我在自己身上看得够多了,烦。
    再绕回去,我爸妈现在都特别依赖我,他们太缺乏我的肯定了,但是我无法完全(还是完全无法?)满足他们这样的需求,而这种需求在我挺小的时候也已经展露出来了。这东西很累。我不可以对人撒谎的,这很累。
    对啊,我以前明明是个觉得撒谎是生活常态不必在意的中二小孩,什么时候变得不能撒谎了呢,不仅不说谎话,而且还觉得心里所想不说出来和撒谎也无二,究竟是什么时候变的呢……
    不对,又跑题了。我一点都不担心的确认着自己被喜欢,到底是因为我得到过的爱太多了还是太少了呢。困惑……(。和我聊得来的女性朋友们不一样啊,这真是太难懂了吧!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