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某些记录1

    刚才和恶魔小朋友出去买了个东西,也不是什么重要东西,两瓶水,一袋抽纸;也没走很远,就小区门口的小超市。但是就是很好。虽然天气又湿又热不像在这个季节的华北平原,但是还是很好。也许是她让我感觉很好……平静又柔和。
    晚上做的汤也分了她一碗,我很高兴自己的厨艺稍微恢复了一些(虽然那个汤真的很简单),她大概也觉得还不错吧。
    顺便汇报一下近况,这两天里的。
    我企图在家务和我想要(必须要)干的事情里找一个平衡点,今天比昨天好点,可是还没找到。明天我继续试试,我觉得我可以。
    做家务真是一件好事,消磨时间,让人平静。我确实是变平和了,草可以作证,或者说变柔软了,或者说变弱了,或者说变怂了,诸如此类词语大概都是适用的。但是做家务又是另一件让我安下心来的动作,那是……另一个层面的,一个浅浅的安抚。我是说,和我的恶魔小朋友对应,做家务是浅浅的。
    总而言之,正在步入正轨的感觉很好。只是我不应该满足于这么慢而和缓的节奏,我还是应该去战斗,就算现在不太提的起劲我也一定要。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