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清哥说得不错,本来患得患失就是恋爱关系的一部分

确实。

只是,我仍然习惯性地认为自己并不会因此患得患失——或者至少不那么频繁和明显——但是实际上此时此刻我就在想:我足够可爱吗?我足够……闪光吗?我吸引人吗?

我不喜欢这些无法回答的自问,说到底我就不喜欢任何不能言明的东西……更不愿意让自己把这些话问出口,让别人难做,或让自己显得似乎非要别人的话才能确定自身价值一样。

可我仍然这样对自己只问不答,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足够可爱吗?我够格吗?这真的很难想明白,恐怕下一次见到她之前我都得把自己圈在这几个无聊问题里。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