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我难受啊。物理难受,心脏难受。这感觉真他妈绝了,我要和这感觉和偏头痛共度一生吗,作为喝咖啡成瘾的代价?

    好吧,我心里也难受。我觉得不公平!她不可以教会我和别人亲亲蜜蜜又把我晾在一边!不可以!这话听起来太抓马了可是我这几天都在想。这可不行,真的。我都学会吃醋了,多么伟大的进步!单箭头熟练运用者我的感情浓度波动真的主要和自己相关。我都觉得这是不是恶魔小朋友在为我暑假光顾打游戏采取的打击报复行为了。讲道理如果这是打击报复那还真的蛮成功的。

    另外最近jo5把我套牢,我一遍又一遍强迫自己看几段重要内容,恨不得要让自己一辈子都不忘一样。啊,因为你,我的灵魂重生了,我感到很幸福。多么令人动容。

    正如我一直以来所做的,我又在跟我的船学感情,现在ship的甜蜜,我就甜蜜,反之亦然。而我现在简而言之就是无可救药,多看一眼也好,多听一句也好,我想得不得了,明明这么近我却想得不得了。这可太他妈不好了。

    下午把中午到货的小鸭子胸针给她了。是真的很合适,很可爱,我一时冲动“因为好看所以要给你”的购物。说实在还是蛮爽……

    以及我真的难受,今天回忆了一下狼三,我流泪,看了一会有徐伦和承太郎出场的文,我流泪,我看什么都流泪。前几天看到校道上迎风逆着我飞来的落叶我还只觉得漂亮,今早看着地上的红爬山虎眼圈一酸,中午再起床看着天上一点云都没有直接就留下了眼泪。我的眼泪不值钱啊。可我觉得五味陈杂,真的,这莫非预示着我终于成为自己想要体验的和想要成为的瞎几把抒情选手了么。我有些期待,但是更多的是感觉疲惫,和隐隐约约的恐惧。这感觉太刺激了,我搞不定啊。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