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嗨呀

    我一直很喜欢一个人,从刚开始兴高采烈地表达爱意,到做出一个承诺。那个承诺很长一段时间内因为我自己的懒惰和无知而没法兑现……因而也长时间地折磨着我。到后来,我终于快把它忘记了,然而我也远离了那个圈子……我退开了。

    见识短浅、自卑又懒惰,这三件事情使我闭上嘴。我知道我很差,或者说,我自认为我很差,然后因此被同龄人越甩越远,跟不上了。

    我一点不敢靠近,不想表达想法,害怕会因为没有见识和自己的想法而被嫌弃和疏远。我就怕这个。因为我喜欢她,仰慕她,不管她做了什么,在我眼里都是无比好的,最最好的。她原本就比我好上那么多。每一条动态,每一张图片,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这可一点都不理智冷静,但是没有办法,她在我心里已经不止是一个人了。那是一个偶像,是美和善的代名词,所以偶有见到她的时候……我都会无比震惊,被她身上所自有的年轻女孩的气息所震撼一次。这时候好也不足以形容了,只有“可爱”可以。

    这心情我在各种各样只有我自己能看见的平台上说了无数次,可在公开平台上还是头一次,可惜这么说完之后也不能带给我安慰和解脱,我只觉得……不希望她看见而已。

    再说回来,这到底是何时何地为何形成的呢?我不明白,这太难讲。

评论(3)
热度(3)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