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趁着自己是个新手先来写一遍,以后再写对比看看

Q1.你的ID是什么?

nomlas,一个会变成no**as的……

 
Q2.角色所处的服务器是?

神意之地


Q3.目前角色是什么种族?是你最喜欢的种族吗?

奥拉;我最喜欢猫猫来着


Q4.你对目前自己的角色形象满意吗?有没有靓照展示?

满意!照片p1那个黑的没马的


Q5.有没有想改变自己的外貌?如果有,你希望洗成什么样子?

有啊有啊我一开始是猫猫现在变成一个黑巧色龙以后可能会变成白白的黑发精吧,或者变回猫猫,或者变成猫猫的性转whatever


Q6.你最中意的一套衣装搭配是怎样的?

…………………………魔法导师的15级赠送的那一套,见p2(这就是我猫猫的形象!但是我一般是枣红色或者姜红色毛的)


Q7.你见过的最辣眼睛的搭配呢?

全裸的精灵雪人头


Q8.常用坐骑是哪一只?

搭档!
 

Q9.角色的主职业是什么?

龙骑


Q10.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

因为……西幻设定当然要当龙骑士啊???


Q11.拯救世界的征途中,最值得自豪的操作是?

在奶掉线t死掉的情况下和召唤爸爸过了樵鸣洞老二


Q12.最糗的操作呢?

……数不胜数。被嘲笑最多的估计是作为全队唯二剩下的人时后跳下武神台子


Q13.哪一个职业让你觉得很酷,自己却很苦手?

各位法爷。


Q14.有没有练习生产与采集职业呢?如果有,最先练的是什么职业,为什么?

都是十几级,不练了(撂挑子

Q15.有没有制作古武/魂武?如果有,完成到哪个阶段了?

魂武+3古武外观


Q16.那么……你的肝还好吗?

我不肝嘿嘿嘿
 

Q17.有没有自己的房产?如果有,家装是什么风格?

没有,住着部队单身汉宿舍
 

Q18.雇员名字有什么寓意吗?

都是我的精灵儿子的名字


Q19.有没有加入过固定队?

想加


Q20.(接上题)如果有,那是一段怎么样的经历?

过过过


Q21.现在加入的部队是哪一个?
 
逗比一家亲,简称逗亲,是不是有一股00年代论坛的感觉。对我们都觉得土但是没人准备改


Q22.一句话概括一下部队的特色。

小姐姐很可爱!我一开始以为是小姐姐的男孩子也很可爱!依照狒狒惯例画画的不少……两个PVP大佬整日秀恩爱……总之是我很喜欢的地方


Q23.有没有CP?如果有,一句话概括一下你的CP。

没有下一个。
 

Q24.没有CP的话,希望找CP吗?希望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有点希望,想抱猫猫——!但是三次有cp不是很想再在游戏里找了,只希望她到时候入坑不要选废而是选猫男……这简直不可能,我还是出去嫖吧(不是


Q25.之前有没有接触过最终幻想系列作品?有的话,喜欢哪几代?

没有


Q26.因为什么来到艾欧泽亚世界呢?

因为北区的朋友在玩,是可爱的姐姐! 


Q27.对艾欧泽亚世界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还记得吗?

“我爱这个地方!BGM太几把棒了!”当时经历了利姆萨罗敏萨的日出,听到了那个BGM,从此成为灵魂海都人(当时选的是斧术)


Q28.有没有尝试过邀请朋友一起来玩?成功了吗?

有,但是她们电脑都带不起来,要么就是没电脑
 

Q29.这个世界吸引你的是什么?

BGM,风景,各种各样的NPC,极尽龟毛的细节


Q30.旅途中有哪些难忘的经历?

太多了,见我lof吧
 

Q31.那么,快乐的经历呢?能不能列举几个。

也很多噢,难以列举


Q32.有哪些玩家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没遇见过啥奇葩玩家但是要说印象深刻……那个雪人头精灵算吗……


Q33.旅途中,哪些剧情吸引了你?

看我lof


Q34.对于哪些剧情十分想吐槽?

娜娜莫的胡闹。简直胡闹。其实我觉得美丽的很多行为我也想槽……


Q35.有没有很喜欢的NPC?都是谁?

来排名!阿莉塞,修特拉,可露儿,阿尔菲诺,塔塔露,穆恩布瑞达,梅尔维布……后面就都差不多啦

然后没啥戏份的普通人里喜欢巴德龙,还有福家二少爷的侍从,神勇队队长卢因
 


Q36.除此之外,还有哪些NPC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奥默里克,虽然只有人设,但是他竟然作为神学院优秀学生、体制内的神职人员,反对决斗审判。了不起,了不起


Q37.NPC间,有没有很萌的CP?是什么?

美丽喵无差,于穆,赫利库尔特内


Q38.作为一款有声音的游戏,你喜欢哪个NPC的声音?

修特拉的中日双语,艾斯蒂尼安的中配,阿莉塞的中日双语,娜娜莫的中配,奥尔什方的日配


Q39.印象深刻的BGM有哪些呢?

海都白天!!!!!!!!!!jq,jxl,极武p1,极冰p1,极贤王……极雷,这些都好!


Q40.对于你而言,光之战士是怎样的人?

我儿子,一个成长为英雄的人


Q41.喜欢的副本有哪些?为什么? 

教皇厅吧,好看,还能听沙里姐姐说话


Q42.最不希望排到的副本呢?有什么惨痛的经历?

没啥的,要说惨痛的话应该是极冰灭到时间结束吧
 

Q43.让你眼前一亮的副本机制有什么?

4.0豪神的挡剑,jq的挡枪


Q44.最有特色的Boss呢?

破舰岛的大章鱼


Q45.也不能忘了小怪,有哪些小怪让你印象深刻?

十全大补花。


Q46.最喜欢的游戏场景是哪里?

海都和风陆门,隼巢


Q47.(接上题)在那里的尬舞天团,有没有你?


 

Q48.有没有购买过游戏周边,或者看过衍生作品(如光之老爹)?

看过光爹


Q49.对这款游戏给一个综合评价吧? 

喜爱非常

 

Q50.最后,一句话证明你玩过最终幻想14。

“请来一趟沙之家。”


自留存档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