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继续随便唠唠

1.谁能给我看看赫利博尔达和库尔特内的粮啊我觉得再不吃我要死了。但是并没有人会理我!!他们俩的人设特别稳啊,什么第一个搭档啊,从相遇当了搭档到现在啊,什么“喜爱安静的库尔特内可以接受赫利的大嗓门”啊,还有和我1v1切磋都不放心要一起上的这个谁。哇,你们狗粮撒的很用力啊?稳,真的稳。

2.可露儿真的太好了……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一群人……啊我的天哪,还有其他人,拂晓全员……怎么会有这么一帮无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啊!他们简直闪闪发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可露儿阿莉塞和修特拉……看来直率聪慧行动力高的女孩是真的是我的菜……

3.然后就是我今晚前些时候提到过的,在龙诗战争的末尾,诺厄斯应该已经有了对自己的自主的“英雄”的定位了,他不再为此苦恼并决定继续前进。这时候修特拉来了一句,“别再把他往英雄的枷锁里套了!”实在是太震撼了。她是这样的在关心我啊。

4.然后就是我大发感慨说可露儿可爱的原因:她说我会指引她的方向。这是什么,这是她相信我。她相信我不会做出任何真正的坏事,认为我会一直坚持本心,哪怕她自己迷茫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信任啊……………………我实在是担待不起,这比相信我能保护她或者什么其他的要重太多了。

评论(3)
热度(2)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