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说到儿子

    众所周知我是条同人狗,纯种的那种。这就导致——儿子,不存在的。
    鬼咧,再怎么同人狗也还是有儿子的,就和同学一起搞的不伦不类的西幻paro,自设世界观。背景,什么语言啊种族啊地理环境地名节日风土人情这些,基本是我搞出来的,人物想得就少很多了,刚上手原创,塑造方面欠缺的也很多。

    最先出现形象的是阿德里安,一个狼人。低沉易怒的人,嗓子受伤说不了话。他对象是个精灵,叫莫里,也就是我第二个儿子x
    但是我们的故事在一开始和他们并没有直接的关联。

    背景是这样的:
    在那一片大陆的东部是人族的聚居区,人们以几乎纵贯大陆东部的南、北安德里山脉山脉作为屏障,创建了防御稳固的聚居区。他们基本上以城邦形式存在,并且形成了军事同盟,在北部大型城市塔提奥和南部港口城市奥瑞兹堡分别设有南、北方面军司令部。同盟的参加国有责任和义务向这两个军团派出长期驻军,并且在同盟国受到威胁时派出援军。
    故事的引子是一次问责。诺德城的大门在不久前被打开,头狼加布里埃的部族攻进了内城,并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屠杀和劫掠。在这之前加布里埃曾经试图和人类对质。
    这一个部族与诺德城方面原本的接触并不多,没有贸易往来,偶有冲突。但是作为先前极大型的狼人冲突战争中死伤最严重,并且战败后并没有退回原有居住地而是在里诺德城不远处落户的部族,他们对人类有根深蒂固的仇恨。在“流浪者们”(一群被各自族群驱逐的臭味相投的小人)的策划下,这一支极重亲缘关系的部族中的所有被人类俘虏的成员被虐杀,他们被暗示这是人类犯下的罪行,暴怒之下的加布里埃听信了谣言,前去诺德城问责。与此相关的人员(监狱管理者)在发现这事时就按下不报并且潜逃了。加布里埃认为,这是人类方面主动包庇的结果,砍了交涉人员,引起了直接冲突,他们从城内直接拿下了城门,开始了屠城。

    第一章的开头便是友人L的儿子,克莱威尔,一个人狼混血,作为北方军的前哨前往已经成为无人区的死城诺德城探查情况。很可惜这位小朋友的形象实在是不清晰……唉,我只记得他特别容易胃疼。

    与此同时,友人Y的孩子们,一群人,在先前到达了克莱威尔的出发地,城邦塔提奥。
    这时战线正在形成,南方的各城邦已经开始调兵北上组成防线,其中一个指挥叫唐纳德;而加布里埃的部族退回了原居住地,并且召集起了安德里山脉以东的所有散居的狼人部族,山脉以西的一些部族也响应了他的号召,整理队伍开始穿过北安德里山脉前往休曼斯兰北部高原。
    Y的五人小团体中,有一个尽力想要避免此番战争而积极联络的精灵,伊瓦;伊瓦的搭档,兰斯;唐纳德的侄子,本地人类赫尔默;一个带着一个离群吸血鬼的立场有点尴尬的狼人,阿诺德(吸血鬼叫缪斯)。我还不知道他们要干嘛……

    与此同时,我的孩子们,阿德里安,莫里,还有他们的旅伴,一个叫奥利弗的小姑娘,正在北上前往里恩山脉(大陆西北部)的路上,因为战况而决定放慢脚步,先到达了塔提奥。另外,我的一个医生儿子,精灵贺瑞斯,将在不久后离开自己的家乡尼兹奥,前往战区。

    对,我们就写到这里,没有后文了。根本没开始。

    但是在这个世界观里我还有几个孩子。他们分别是莫里的姐姐哈利雅特,贺瑞思的哥哥德里克,德里克的对象内森,贺瑞思的妹妹海瑟琳。所以,总共七个。
    莫里是我最喜欢的!他是个相当护短的人,在他面前表示对阿德里安的敌意就会轻易地被他加入黑名单x在主线里他对那些对狼人态度极其恶劣的人半点好感都没有,甚至不是很同情他们。而且这种状态下他们还在人类城邦的管辖区内就会有人的立场很尴尬,他就特别想赶紧离开这个地区。
    为什么我喜欢他呢,就,温和,但是有主见,会察言观色,会审时度势,根据自己的判断做出最佳选择。他差不多成年的时候没和爸妈说一声就走了,原本是一个语言和传说的学生,但是就是想当弓箭手,于是他的整个少年时期都在为这个而准备,等到了时候就远走高飞。他会嫉妒他各方面都让父母更满意的姐姐,但是也很爱她,维护她,尊重她,并且为没有参加她的婚礼愧疚至今。他会惧怕回家,隐隐地害怕父母的责备,他清楚,他的家人应该不会这么做,但是他还是怕。
    总之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直接反映了我对我自己的一部分期待和一部分定位,就很让我喜爱。

评论(3)
热度(1)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