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所以呢,我今天一早上都在想一个情节……就,要我写的话,我肯定会这么写:

    于里昂热学生时代就喜欢穆恩布瑞达了,然而自己太木头并没有想到这是什么感情,穆恩布瑞达应该是隐隐地感觉到了,但是这并不重要,不准备从这个角度来写。当时他不清楚这是什么,然而时间能让人明白所有事情,但是明白自己心意之后他只是……松了一口气。“看清楚了”这样豁然开朗的感觉,然而并不打算做什么,他觉得这挺好了。后来他就到艾欧泽亚本土去了,并且把这种感情作为自己好的回忆的一部分。
    于是,在穆恩布瑞达也来到艾欧泽亚时,这段回忆自然卷土重来,夹杂在故友重逢的感情里让于里昂热非常欣喜。

    这么写出来完全词不达意嘛,是我的错!总之,是一种非常甜的心情。是爱,但是不浓烈,更说不上缠绵。就像是……像翻看老照片时看见小时候玩耍得很开心的自己,这样的感觉吧。
    真的很甜不是么?老于要是早意识到了自己的心境,估计也顶多顶多会这样,我真的很难想象一个感情丰沛的于里昂热x
    另外这个设定下就很好继续顺推穆死后老于的心境了,让他脑内走马灯啊!

    又另,谁会拒绝一个陪自己深夜啃书几年如一日还投喂自己还一心为自己着想的人啊

评论(1)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