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三文鱼

在罗塔诺海上飘荡

我很喜欢看苍穹homo团相关,但是一直很奇怪一件事……
他们中大部分人都……只有个设定啊?为啥他们相关会那么多呢…………想不通……并且还想继续吃粮。

但是沙里姐姐是真美,这没得说的,就是美,漂亮,好看,没别的,他就是连人设都没有我也喜欢他,更别说他还有个稳得一笔的人渣定位了(。

诶是不是因为homo团可以写得很丧所以有人气啊……不懂不懂,埋头吃粮吧我还是。讲真,苍穹骑士团相关真的是质量不错,好吃,上瘾

20170624补充:
我又来打我自己的脸了,他们的设定真鸡儿好玩……真有趣……我也想搞了……

评论

© 北海三文鱼 / Powered by LOFTER